张铁林贴心好爸爸:下跪为洋女儿系鞋带(图)

来源: 2014-11-12 02:01:11

   张铁林下跪给女儿系鞋带 在最近热播的《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中,57岁的张铁林和23岁的女儿张月亮首次在荧屏公开亮相。而在第四期的节目中,作为家喻户晓皇帝专业户的张铁林却毫不犹豫的单膝跪地,为洋女儿月亮系好鞋带。生疏的父女关系就在一点一滴中逐渐拉近,张铁林贴心的爱也让人不禁心里一暖。 据悉,这二十多年来父女俩聚少离多,

张铁林下跪给女儿系鞋带

在最近热播的《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中,57岁的张铁林和23岁的女儿张月亮首次在荧屏公开亮相。而在第四期的节目中,作为家喻户晓皇帝专业户的张铁林却毫不犹豫的单膝跪地,为洋女儿月亮系好鞋带。生疏的父女关系就在一点一滴中逐渐拉近,张铁林贴心的爱也让人不禁心里一暖。

据悉,这二十多年来父女俩聚少离多,张铁林一直遗憾由于女儿常年在国外生活父女俩竟然不能用张铁林的母语中文进行交流,而通过这次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使得二人有了更多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之前张铁林一直以严肃的皇阿玛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这次他却跪地为女儿系鞋带,变身一个温柔的老父亲。赛前,细心的他突然发现女儿的鞋带松了,便大步走向前去单膝跪地为女儿系上,而在比赛开始时,月亮接连几次失利,张铁林一边安慰女儿并呐喊助威,一边从旁指导,用动作示范给女儿看,中场休息期间他给女儿递上水,告诉女儿要放松,最终月亮在第三轮尝试后通过关卡,父女俩继续冲刺下一环节。

一直以来各种采访中,张铁林都表示很感谢节目组给他这次机会,能与女儿进行深度交流。在节目中,我们也不难看到,面对种种极限挑战,父女俩渐渐打破时间和距离的隔阂,越走越近。相信在未来的环球竞速之中,这份血浓于水的亲情会带来更多的感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