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葛天与网友开撕 再遭网络暴力葛天怒斥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23:15:33

  本文标题:星动态:葛天与网友开撕 再遭网络暴力葛天怒斥网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从刘翔葛天两人离婚之后,网上便谣两人离婚原因是传葛天假孕骗婚。近日,葛天再遭网络暴力,有网友拿假孕骗婚文章@葛天,面对遭受多次造谣攻击的葛天,此次与网友开撕,并且怒斥造谣者,让造谣者自己积点德。

葛天怒斥网友

葛天怒斥网友

  自刘翔、葛天离婚以来,每次前者秀恩爱,便有网友在葛天微博下恶意“撒盐”。昨日(10月12日),葛天再遭“网络暴力”,面对有网友转发的一则“刘翔新婚,前妻葛天离婚事件真相被爆出”的不实新闻,葛天回复该网友说:“有完没完,澄清的心好累重申第一万遍绝对没有假孕骗婚!聋子瞎子傻子去相信那么鬼扯的谣言吧,造谣的你也给自己积点德吧!”

葛天再遭网络暴力

葛天再遭网络暴力

  一网友@葛天,称“你上头条啦”。而文章里赫然写道《刘翔新婚,前妻葛天离婚事件真相被爆出!》。对此,葛天回应,“有完没完,澄清的心好累,重申第一万遍:“绝对没有假孕骗婚!”聋子瞎子傻子去相信那么鬼扯的谣言吧,造谣的你也给自己积点德吧!”

  此前,不断有文章热炒刘翔与葛天两人,称其为傍刘翔不择手段,假孕奉子成婚,欺骗刘翔及其家人。之后,又有机构晒出造谣短信,称刘翔父母不满儿媳吴莎。为此,刘翔不得不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葛天与网友开撕

葛天与网友开撕

  事件回顾:

  2014年9月,刘翔与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2016年1月,刘翔宣布与吴莎新恋情。

  自此,刘翔、葛天、吴莎就一直被推上舆论的封口浪尖。而作为运动员的刘翔也一次次因运动赛场外的事件上着新闻头条,不堪舆论压力。作为公众人物的葛天此番与网友公开开撕,想必实在是不堪谣言痛苦及网络暴力。

葛天刘翔离婚

葛天刘翔离婚

  此次葛天怒斥造谣者是继陶昕然之后的明星与粉丝互撕事件,这显然是迫不得已了。刘翔与葛天两人离婚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并没人知晓,两人也从未正面解释过,如今刘翔与葛天各有生活,作为旁人的我们就不要去给别人强加真相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