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鹿晗正确驳造谣行为受肯定 斥责网络暴力被引用入试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18:16:53

  本文标题:星动态:鹿晗正确驳造谣行为受肯定 斥责网络暴力被引用入试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内容为某学校政治试卷选择题的图片,试卷题目以鹿晗工作室先前就网络暴力发表律师声明一事为例子,明确地向学生们传递出:网络恶意造谣攻击他人是属于不道德、不合法的行为。

试卷上提及鹿晗的题目

试卷上提及鹿晗的题目

  2015年7月份,微博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用户在微博上,含沙射影地“爆料”鹿晗在韩国时就有女朋友,来南京时也与那位女朋友同行,鹿晗的好友老高更是也在微博上关注了那位漂亮女生,并还在所谓的“爆料”中称鹿晗与女朋友已于2015年的3月份结婚领证。如此“爆料”还没过多久,便又有人“爆料”称当时25岁的鹿晗要当爸爸了。一时间,隐婚生子的绯闻将鹿晗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此后,鹿晗工作室及时就造谣一事发表澄清声明与律师声明,称其恶意爆料,将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鹿晗

鹿晗

  而在今年的5月份,微博名为“哈噶夫人”要求鹿晗为“和她无故断绝情侣”的原因做出解释,并晒出律师函,把鹿晗告上了法庭。她自曝与鹿晗曾是情侣关系,称2012年互相认识,而后从普通好友发展成情侣,只是鹿晗工作太忙,两人逐渐陌路。

  随后,天涯论坛又曝出了所谓鹿晗的成名史,称公司“通过排山倒海式的营销方式将并无任何代表作的壮壮(疑似影射鹿晗)和其它三位实绩强劲的小生深度捆绑了一个‘四大流量’的概念。这个定位让有名无实的壮壮在竞争激烈的内娱圈儿找到了一丝安全感。”

鹿晗工作室的声明

鹿晗工作室的声明

  就在今年的5月23日,鹿晗工作室就鹿晗遭受谣言中伤及网络暴力发布声明,声明中称“此次网络事件相关内容中所谓传言、爆料均为恶意造谣,全部与事实严重不符。”“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是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以及传播正能量。在此我们诚挚地希望社会各界能更多关注鹿晗先生的工作与作品。”“作为公众人物我们承担对言论的容忍义务,但也明确是非对错应有的界限,对于造谣绝不姑息,以正风气。”还针对微博中“哈噶夫人”晒出的法律文书,表示其实均为伪造,其行为已严重触犯相关法律,鹿晗工作室对此表示依法取证公证,并将采取相应法律手段进行处理。

鹿晗

鹿晗

  鹿晗这个当红小生,一向不缺乏关注点,更是许多想要蹭热度的人不停关注讨论的对象。可随人气而来的,不仅是关注度,还有各种各样的虚假消息,这当中就有不少通过网络恶意造谣攻击的内容。而鹿晗这个北京纯爷们,看起来或许是个文弱的“小鲜肉”,但却不是任捏的“软柿子”,有人造谣,一律依法解决。鹿晗这样直面网络暴力、用法律作为武器维护自己名誉的做法,其实也给公众提供了一个正面的维权例子——要勇于使用法律对网络暴力说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