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是谁这么大胆?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面对如此疯狂的场面竟然如此有耐心

来源: 星娱TV 2018-09-09 20:22: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是谁这么大胆?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面对如此疯狂的场面竟然如此有耐心 - 责任编辑:Moqi

    9月8日晚,长春电影闭幕式上不少明星到场,红毯环节也是大家一向爱看的,女星穿的各有特色争奇斗艳,男星都穿西装看起来高大威猛。

    走红毯是电影节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经常会出事的环节,早前就有狂热粉丝混进明星团队,假装成明星骗过保安,与众多明星一走红毯。

    如今,有狂热粉丝在红毯中上演现实版的求婚记,冲破保安的围栏向王珞丹求婚。

    据悉,当时王珞丹身穿一袭白色露背长裙,与身穿深色西装郭晓冬正一起正常走红毯,俊男靓女组合非常惹眼。

    这时,一位身穿衬衣的男子穿过保安与围栏,手捧一束花,向红毯上的王珞丹郭晓冬直奔而去。

    该男子将手中的花送给王珞丹,虽然有点被吓到,但是王珞丹还是礼貌的收下。

null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粉丝该退场时,万万没想到,他掏出了戒指,并面向王珞丹跪下了,而王珞丹则被吓的连连后退,并挥手拒绝。

null

    王珞丹一开始确实很慌张,但还是耐心自己跟这位粉丝沟通,身体虽然向后退,但是一直弯腰鞠躬感谢。

null

    随后,出现的节目组工作人将尴尬的王珞丹解救下来,离开前的王珞丹也是频频回头弯腰致歉。

    有网友直言表示:也不嫌尴尬,随便求婚。

null

    还有认为现场保安监管不力,称保安是摆设。

null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延伸阅读:周杰伦演唱会男粉丝求婚 女主神回复让周董傻眼

 原来去听歌是假的周杰伦演唱会男粉丝求婚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曾促成多对粉丝步入礼堂,成为另类“求婚胜地”,他更可堪称为“地表最强月老”。他24日在福州开唱,一名男粉丝被CUE到后趁机求婚,没想到女友的一句神回复,让所有人当场傻眼。

原来去听歌是假的周杰伦演唱会男粉丝求婚

周杰伦

    周杰伦演唱会中,有一个特别点歌桥段,让他与歌迷互动。有一名男粉丝24日在福州场被CUE到,他先分享周董陪伴自己走过成年礼、毕业礼等重要人生过程,铺完梗后,他感性地说:“所以希望杰伦可以见证我的第3个重要阶段,我的求婚礼。”

    男粉丝同时向偶像周杰伦和女友感性告白:“我对杰伦的爱永远不会变,但是对你的爱,只会愈来愈多!”便拿出钻戒跪下求婚,没想到此时女主角却神回:“杰伦说愿意我就愿意!”台上的周杰伦听到答案超傻眼,一个“综艺摔”后笑说:“这你的人生大事要自己考虑啊。”最后女主角点头答应,周董更开心起哄:“亲一个。”还献唱《告白气球》给这对准新人。


    更多关于【星娱乐】是谁这么大胆?王珞丹红毯被求婚 面对如此疯狂的场面竟然如此有耐心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