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一言不合就开车 陈欧转发赵雅淇微博:还有吹不完的箫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5:16:21

  本文标题:星动态:一言不合就开车 陈欧转发赵雅淇微博:还有吹不完的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17日,林丹被曝出轨,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与神秘女子酒店偷欢,随后该女子身份被扒出,正是演员兼模特的赵雅淇。在林丹承认出轨以后此件事也算稍有平息。18日,陈欧却转发了赵雅淇的微博称其有吹不完的箫。引来网友围观。

陈欧

陈欧

  17日,网曝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当天,林丹被拍到牵手长腿嫩妹,深夜两人还在酒店内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整个画面充满了潮湿的荷尔蒙气息。据悉,而出轨对象是赵雅淇,赵雅淇曾在微博发文: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 ,无法预知未来…但能洒脱的活在当下…

赵雅淇

赵雅淇

  不料今日下午,陈欧却转发了赵雅淇的这条微博,并调侃的配文:还有吹不完的萧,对此网友表示:段子手这次我只服你!别开车,别开车,营养跟不上。

陈欧转发赵雅淇微博

陈欧转发赵雅淇微博

  林丹出轨曝光之后,渣了林丹却炒红了赵雅淇,近日赵雅淇是何许人也深受网友的关注热度不减,作为老司机的陈欧看来也是搭一波热度的车,直接微博开车怼赵雅淇博网友眼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