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乔恩自曝一年350天在拍戏 忆初入娱乐圈时艰辛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6:16:37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乔恩自曝一年350天在拍戏 忆初入娱乐圈时艰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娱乐圈有口皆碑的收视女王,陈乔恩的感情状态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传一次恋情。但对此,陈乔恩十分无奈,并表示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陈乔恩自曝忙到没时间谈恋爱

陈乔恩自曝忙到没时间谈恋爱

  陈乔恩日前亮相节目,谈及过去的2016年称一直在拍戏中度过“一年365天,350天都在拍戏”。对于外界关心的恋爱问题,陈乔恩也有些无奈的表示:“没时间交男朋友。”

陈乔恩350天都在拍戏

陈乔恩350天都在拍戏

  被问努力拍戏的原因,陈乔恩忆起踏入娱乐圈时的艰辛。她表示当年在演完《王子变青蛙》之后两三年没戏拍,还被逼唱歌、主持,但一直找不到状态,直到后来接拍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能接这部戏是因为台湾女艺人都不愿意演未婚妈妈。”

陈乔恩以初入娱乐圈时艰辛

陈乔恩以初入娱乐圈时艰辛

  面对外界关心的恋爱问题,陈乔恩也十分无奈,“连穿自己衣服的时间都没有,更没时间交男朋友。”被问会不会被家人催婚,她淡定地表示:“家人是不会问的,朋友也还好,其实大多都是外界关心。”陈乔恩本人对结婚这件事也似乎并不着急,“只是缘分未到而已。”

陈乔恩对网友催婚表示无奈

陈乔恩对网友催婚表示无奈

  恋爱这种事情,确实需要依靠缘分,有缘自会相遇。陈乔恩这么优秀,相信定会遇到属于她的幸福。网友粉丝们也不要太过操心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