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薛之谦自曝曾和女友吻一下午:嘴酸就喝口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13:3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6日,在某档节目里薛之谦大聊学生时代的往事,聊到青春期的话题时,薛之谦不改段子手本色,打趣称:“我们那时候流行接吻,一接吻就是一下午。”

 薛之谦自曝曾和女友吻一下午:嘴酸就喝口水

  他还自曝大一时曾带女友回家,两人亲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嘴都酸了,才停下来喝口水然后继续亲,此料一出粉丝们大概是既心碎又想笑吧,不过这坦白程度也是没谁了。

 薛之谦自曝曾和女友吻一下午:嘴酸就喝口水

  此外,鲜少提及家人的薛之谦还在节目中吐露了自己对母亲和奶奶的思念,他坦言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离世的日子是自己的遗憾,“母亲是我没有机会去照顾她,而奶奶是我没有经济能力去照顾。”

  平时欢脱豁达的薛之谦说到此也是忍不住落泪。继而他表示现在只想更努力,让父亲生活得更好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