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杨洋调侃郑爽井柏然 自曝《花儿与少年》喜欢陈意涵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5:39:25

  《花儿与少年2》播出后,收获了不少CP粉,连杨洋都调侃早有耳闻“正经夫妇”郑爽和井柏然,而网友也意淫杨洋和陈意涵姐弟恋,杨洋也坦言和陈意涵很有默契。

3.jpg

杨洋调侃郑爽井柏然 自曝《花儿与少年》喜欢陈意涵

 

    作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年龄最小的弟弟,90后小鲜肉杨洋以“镜子雷达”的形象亮相,展开了自己的疯狂旅行。节目中杨洋对一切反光的东西毫无抵抗力的桥段让人忍俊不禁,而郑爽因为压力大而流泪时他展现了暖男的一面。昨日,杨洋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微信采访时坦言,自己属于慢热型,旅行途中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谈到旅行途中令自己最崩溃的事情,他率真表示是“吃不饱”,既而又无奈说:“但最后我还是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