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数获年度实力女演员 放弃大女主而选择女配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2 17:20:52

  陈数在《完美关系》中饰演斯黛拉成功出圈,独立又有魅力的女性角色,尽管不是女一号,但却让观众印象深刻,之后还出演了不少好的作品。在国剧盛典颁奖典礼上,陈数获年度实力女演员引起热议,据悉她为了一个配角还放弃过当女主的机会,这才是眼界啊。

 陈数获年度实力女演员 放弃大女主而选择女配角.jpg

陈数作为40岁+的女演员代表,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是只要演技在,就不怕没有好的剧本,没有好的角色。据悉在2020奶奶国剧盛典的颁奖典礼上,陈数获得了“年度实力女演员”,要知道获得该奖项并不是凭借女主人设获得,陈数演过很多配角,但是人物形象都非常饱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