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超越说薛之谦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薛之谦的眼神吓坏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2 09:02:44

  神奇公司在哪里正在热播,节目中的几位嘉宾都是非常有综艺梗的艺人,薛之谦杨超越还有杨迪,他们让节目看点十足,可是最新节目却因为薛之谦一个玩笑,让杨超越和薛之谦一起上了热搜,网友纷纷骂薛之谦是怎么回事呢?

 杨超越说薛之谦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薛之谦的眼神吓坏人.jpg

神奇公司在哪里算是一档公益性质的节目,近日,薛之谦和杨超越还有杨迪一起打包菜,可是忽然薛之谦说往菜里面加点土,这样就可以增加重量,转而又说开玩笑!可是杨超越就直接怼过去说一点也不好笑,薛之谦就一直盯着杨超越看,长达好几秒然后翻了一个白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