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巩俐和老公甜蜜庆生 72岁老公看起来也太年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2 15:12:30

  巩俐和老公甜蜜庆生让人羡慕。巩俐的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在国内外都享有名誉,但是感情生却不是一帆风顺,经历过失败的感情和婚姻,如今却嫁给了比她大了17岁法国男人米歇尔,米歇尔都72岁了,看起来却和巩俐差不多,保养得真好。

巩俐和老公甜蜜庆生 72岁老公看起来也太年轻了.jpg

 12月31日是巩俐的生日,她和72岁的米歇尔一起在法国庆祝生日,照片中能看出来夫妻二人十分恩爱。据悉,庆生现场原本是一场VR虚拟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后,两人开始庆生。照片中巩俐打扮的非常低调,一件绿色外套加一条牛仔裤,是不是不知道丈夫为自己准备了惊喜才没有打扮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