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谈2020年最大的收获 各方面都在成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2 16:18:25

  2020年对于很多人来说 都是不太平凡的一年,有的人失去了很多,也有的人收获了很多,近不管怎么,2020年都过去了,对于2020年的有什么收获,杨紫认为自己心态方面更加成熟,因为是她最红火的一年,也经历和不少。

杨紫谈2020年最大的收获 各方面都在成熟.jpg

 杨紫一直都是很有实力的90后女演员,只不过之前没有接到过好的剧本,剧中人设都很一般,也没有遇到好的造型团队,总是不出彩,出演青云志的时候还只能给赵丽颖演配角女二,如今不一样了,杨紫不管演什么电视剧都是大女主,这就是流量为她带来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