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照片曝光 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7 11:51:06

  蔡徐坤C未出道红得发紫,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照片、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成为热搜。知情者爆料蔡徐坤有个女友谈了4年,两人是大学同学。另外,蔡徐坤大学时期的青涩照流出,与现在对比没差别。

20160308025428984.jpg

其实,蔡徐坤的舞台经验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早在2015年,蔡徐坤参加了《星动亚洲》节目,并以前三的身份出道,由此可见蔡旭坤的实力是受到了其他节目评委的认可。而且在节目中评委毫不吝啬的夸奖了蔡徐坤,说道:“其他人跟蔡旭坤一起跳舞的时候,甚至有点跟不上蔡徐坤的节奏。蔡徐坤对于节奏的把控能力是很强的。”

    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蔡徐坤相较其他的练习生而言,仿佛就是带着光环而来的。但这种光环并没有让他在《偶像练习生》中表现出傲慢的态度。而且在第一期的排位战当中,蔡徐坤是第一个用自己做的曲子拿到A的人。正是因为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努力,从不恃才傲物,所以才能,在第三期的排位战当中继续保留在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