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儿子Kimi真的死了吗 他儿子出车祸后现状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7:29:03

   林志颖似乎最近在公众前出面的比较少,最近似乎也只看见了一次热搜,果然专心当奶爸了。林志颖儿子Kimi真的死了吗?那次车祸到底有多严重,林志颖儿子出车祸死了吗?我想应该应该没有大碍,天下父母都不想失去自己的孩子,明星也不例外。

KIMI2.jpg

    每个网友对kimi的记忆,只是停留在了他奶萌奶萌的时候,那时候的很可爱。不知道随着孩子的成长,kimi现在长得帅不帅。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林志颖终于肯松口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kimi的现状照。虽然没有网友们期待的一样,是一张全脸照片,但是能看到办张脸,那基本可以断定孩子没有长残,反而还越来越帅气。已经11岁的kimi看起来成熟了很多,是个大男孩。和爸爸妈妈在做着蛋糕,而两个小家伙更是继承了小时候的kimi可爱劲,显得非常的俏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