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 仝卓是同志录音事件内容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7:45:12

  近日演员仝卓在直播中将往届生改应届生的消息引起热议,为此去搜索仝卓,发现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让大家很迷惑,更有传言称仝卓是同志,仝卓高天鹤录音内容录音事件内容全曝光。

QQ截图20200528175053.jpg

 仝卓为什么总上快本?要知道,湖南卫视向来都是喜欢捧自家人的,从最早的超女、快男,到现在湖南卫视的《声入人心》的艺人都相当照顾,仝卓是《声入人心》最后夺冠的最终终首席,当然就是湖南卫视力捧的对象。其实,仝卓不仅是位歌手,他的专业是表演,所以,湖南卫视最擅长退出的偶像剧,也因为仝卓的加入,收视率节节攀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