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达菲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现在身高是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8:03:22

   庄达菲最近在电视剧中多次出演,《我的刺猬女孩》担任女主角,还出演了最新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庄达菲虽然名气和许多流量明星相比并不高,但是她参演过不少电视剧呢。庄达菲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大家知道庄达菲现在身高是多少了吗?是不是和王俊凯一样暴增呢?

庄达菲1.jpg

    庄达菲代表作品:《真心想让你幸福》、《老人愿》 庄达菲,中国童星,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人称暖心女神,剪刀手女王,音乐公主。五岁拍摄第一期《小公主》杂志,随后又拍摄了3期。12岁被张杨导演看中出演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