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真相】林心如和女儿提前过母亲节是怎么回事 林心如怀二胎遭霍建华机场暴打真相了

来源: 网络 2019-05-06 17:06:20

  林心如自从结婚后低调了许多,近日少有动态的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女儿提前过母亲节的照片,不过却没有看到霍建华的身影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506163920.jpg

林心如提前过母亲节

  近日,林心如晒出了一张蛋糕的照片,有鲜花有蛋糕,蛋糕十分的漂亮,上面还赫然的写着happy mother’s DAY.原来是林心如提前庆祝母亲节,当天还有小海豚在家里哦,不过林心如爆料,小海豚并不知道什么事母亲节,见到蛋糕以为是有人送蛋糕过生日了,所以小海绵还直接唱起了生日之歌,果然就是超萌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