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爆料】冯绍峰否认预产期 赵丽颖怀孕几个月了3月生男孩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3-01 19:50:26

  自从冯绍峰官宣赵丽颖怀孕之后,前段时间网上就传出赵丽颖将在3月份生产,医院还是谢娜介绍的vip产房,并且怀的是男孩,近日有媒体求证,冯绍峰否认预产期,赵丽颖怀孕几个月了?

 

冯绍峰否认预产期

2018年的10月16日,赵丽颖终于牵手冯绍峰,两人之间在微博上发布了结婚照官宣喜事。网友们却又关心起了赵丽颖的“孕事”,就在最近,网上就开始传出赵丽颖预产期疑似在3月3日,甚至还有网友发文称“赵丽颖下个月就生了,医院是谢娜介绍的,费用大概一天一万”,可以说是十分详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