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影视】鹿鼎记电影三部曲 彭浩翔确认拍摄鹿鼎记选角公布

来源: 网络 2019-02-11 21:46:54

  《鹿鼎记》是金庸先生在巅峰时期的封笔作品,不过对大部分人来说印象更深的还是陈小春的电视版本和周星驰的电影版本,最近香港导演彭浩翔发文确认拍摄鹿鼎记电影三部曲,每部预算约5亿。

 

鹿鼎记电影三部曲

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众多的中国项目中,金庸封笔之作《鹿鼎记》的全新电影版本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这是《鹿鼎记》26年来首次回归大银幕,将由正在电影投资与制作,彭浩翔担任导演、监制及编剧,并以三部曲的形式完整呈现这部“金庸第一小说”,每部的制作费用暂定为8000万美金,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发欧洲电影市场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