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爆料】大鹏遭敲诈勒索8万元 大鹏被谁敲诈了大鹏违法建设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01-24 13:47:29

  继吴秀波告小三敲诈勒索之后,娱乐圈中大鹏也被曝出遭敲诈勒索8万元,不过在报警之后,被告人被判刑并处罚金,据说被告人是因为发现大鹏违法建设,以此威胁敲诈。

 

大鹏遭敲诈勒索


知名演员大鹏在《屌丝男士》和《缝纫机乐队》中都有亮相,是赵本山得意弟子。2017年,有人发现大鹏位于北京顺义的一处房屋存在违法建设的情况,之后这人从2018年4月份开始陆续在网络发布大鹏的违建信息,并勒索大鹏人民币8.3万,大鹏向该人汇款两万后,就采取了报警措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