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莹颖案最新重大进展 章莹颖是怎么被害的案情细节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1-16 23:10:58

  在2017年的时候,一位美丽的中国女孩章莹颖在作为访问学者去美国学习的时候遇害失踪了,章莹颖本是北京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之后被绑架后就失去了联系,后来发现章莹颖已经死亡了,最近章莹颖案有了最新重大进展。

 

2017年4月,章莹颖作为访问学者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交流学习。6月9日下午,她在前往伊利诺伊州厄巴纳市租房机构签订房屋租约的途中失联。路途附近的监控显示,章莹颖曾在西克拉克大街和北古德温大街的交汇处,上了一辆黑色“土星阿斯特拉”轿车,并坐在副驾驶位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