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雨桐怼薛之谦出轨成性,张俪忙爆新恋情挡刀,薛之谦到底多少情妇

来源: 网络 2018-11-28 10:18:45

  李雨桐今天凌晨发文,疑似手撕薛之谦,点名李小璐,还用英文字母表示还有一大堆的名单,吐槽薛之谦的私生活感情混乱。其中一个ZL的缩写被大家认为是张俪。原本可能只是开个玩笑就过去了,但是张俪的行为却让人有些看不透了。

    今早曝出一条新闻,11月23日,张俪在微博上分享了滑雪的照片,她与高秋梓开心自拍,心情大好。但事实上共同出行的还有另一个小帅哥,两人之间亲密无间。两人穿着情侣羽绒服,紧靠高举手臂比心拍照,情侣羽绒服和这甜蜜的比心姿态,爱的气息溢出了屏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