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奕迅被疑抄袭 经纪人虽否认2019演唱会安排得下去吗?

来源: 网络 2018-11-23 09:28:38

  陈奕迅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歌手,其创作的歌曲《十年》《浮夸》等可谓是ktv必点金曲,在歌坛有着相当的地位和不俗的实力,是一代人的偶像。但最近陈奕迅发行的新专中,主打歌似乎有了一些不好的声音。

 

陈奕迅将于下月推出全新广东大碟《L.O.V.E。》,其中主打歌《可一可再》近日被歌迷热烈讨论,歌曲的旋律被指跟韩国歌手尹钟信的《一月到六月》相似。《可一可再》是陈奕迅作曲,陈咏谦填词,歌迷各有意见,有人话旋律如倒模,但绝对不相信陈奕迅会抄袭,又有人说整体上完全不像,可谓议论纷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