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因其现在还未玩够冻卵自己心里踏实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8 13:15:16

  [导读]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近日,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请来了女神徐静蕾,在节目中徐静蕾与主持人聊起了自己在美国冻卵的事情,引起网友及粉丝关注,因其现在还未玩够冻卵自己心里踏实.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近日,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请来了女神徐静蕾,在节目中徐静蕾与主持人聊起了自己在美国冻卵的事情,引起网友及粉丝关注,因其现在还未玩够冻卵自己心里踏实.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才女徐静蕾本色出镜,与鲁豫大方聊起曾在美国冻卵的话题,3次冻卵后坦言“这事儿上瘾”。谈及与男友的相处模式,她回答:生活中的事儿是他主心骨。至于婚姻,她自曝:不稀罕被求婚。访谈之外,镜头里的徐静蕾变身艺术家展示众多DIY作品,更拿起相机为鲁豫拍起时尚写真来。
  
   徐静蕾和鲁豫聊起冻卵的话题。徐静蕾说其实在自己眼中冻卵就是后悔药,如果男朋友想要孩子自己会考虑考虑,表示内心其实还是有点抗拒的。谈起现在还不想要小孩的原因,徐静蕾称自己还要工作没有人管小孩,主要原因是现在自己还没玩够,而且感觉小孩存在那心里比较踏实。
  
   节目中徐静蕾还爆料男朋友的爸爸曾调侃自己说:”蕾蕾,你看你把我孙子冻在冰箱里他多冷啊。”引得鲁豫惊讶不已。最后徐静蕾表示有这个“冻卵”备手在,自己再也不用担心以后生孩子的问题,只需要考虑什么时候生孩子。
  
   说起男友,两人几乎不吵架,徐静蕾更在镜头前幸福的细数男友优点,无意中撒了把狗粮,在她看来“我们俩很像,所以为什么不打架呢,对婚姻对孩子的看法,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而两人的相处模式用徐静蕾的话说就是:“生活中的事儿是他主心骨”。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徐静蕾冻卵会上瘾,在节目中徐静蕾谈及与男友的相处模式,她表示男友是自己生活中的主心骨,并且称自己不需要求婚,现在也还不想生孩子,自己还没有玩够。

  最新消息:《徐静蕾冻卵会上瘾 因其现在还未玩够冻卵自己心里踏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