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 被袭胸当场给耳光是哪一期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17:39:05

  [导读]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秦岚因出演《还珠格格3》而引起观众的关注,近日,秦岚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竟然被当众袭胸,引起网友及粉丝的关注,被袭胸当场给耳光是哪一期。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秦岚因出演《还珠格格3》而引起观众的关注,近日,秦岚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竟然被当众袭胸,引起网友及粉丝的关注,被袭胸当场给耳光是哪一期。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


   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
  
   秦岚录节目当众被男演员袭胸 女神当场就怒了。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据网友爆料,剧情的确安排了秦岚打男搭档耳光,但仔细听节目现场的声音,节目组只准备了一个耳光的音效。所以第二个耳光极有可能是秦岚自己动手临时加上去的。好,该打。
  
   最近,网上曝出秦岚参加《跨界喜剧王》时被男演员当中袭胸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男主角更遭到骂声一片。有媒体联系到双方经纪人,得到的回应是,这次袭胸事件是个大乌龙!
  
   根据曝出的视频和一些截图,有网友指出,本来按剧情需要,秦岚只应该打对方一个耳光,可秦岚却打了两个,这大概就和男演员当众袭胸,引来秦岚不满有关。视频中的男演员韩兆,是此次秦岚参加《跨界喜剧王》的助演嘉宾,韩兆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韩兆和秦岚两人早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此次作为助演嘉宾参加节目,两人也早就达成一致要一切以节目为主,秦岚还在上台前叮嘱韩兆,“韩老师放开演!”


  
   秦岚的执行经纪也向记者回应了此事,称“整个情节是当时的剧情需要,实际并没有碰到胸啦!视觉看起来像是碰到了。”随后秦岚工作室官方微博也发文称:“辛苦娱记大大们了,莫名其妙的就上了一次热搜,还让韩兆老师背了黑锅,只是你们看起来像是碰到了,实际上岚子里面裹了好厚的棉衣呢,怎么可能碰到还因为这个真打韩兆老师呢?都是借位而已,韩兆老师和现场老爷子张洪杰,都是给我们来做助力嘉宾的,他们的演出给我们加分不少呢!老师们都很专业,我们合作老愉快了,得第一的时候老开心了,没有白费我们辛苦一晚的彩排!娱记大大们and吃瓜群众们都散了吧,乖~”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不久之后秦岚的执行经纪也向记者回应,,她表示这是剧情需要而实际上根本就没有碰到胸,只是大家看上去碰到了而已。

  最新消息:《秦岚疑被当众袭胸画面曝光 被袭胸当场给耳光是哪一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