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秋瓷炫于晓光领证 和于小光结婚照唯美浪漫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4 07:44:56

  [导读] 近日,网曝秋瓷炫于晓光领证,两人在综艺节目中公开结婚证,领证时间是1月18日,随后,秋瓷炫和于小光结婚照被翻出,看上去十分唯美浪漫,两人因戏生情结为夫妻,看来韩国女星秋瓷炫正式成为中国媳妇了...

近日,网曝秋瓷炫于晓光领证,两人在综艺节目中公开结婚证,领证时间是1月18日,随后,秋瓷炫和于小光结婚照被翻出,看上去十分唯美浪漫,两人因戏生情结为夫妻,看来韩国女星秋瓷炫正式成为中国媳妇了,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瓷炫于晓光领证
   秋瓷炫于晓光领证


   近日,网曝秋瓷炫于晓光结婚了,随后他们的结婚证也曝光,据了解,日前,秋瓷炫微博公布婚期在网上热议,此次从曝光的结婚证上看出二人领证时间为1月18日。
  
   据悉,两人2012年合作《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擦出爱火,经常在微博上进行十分有爱的互动。后来再度合作《南侨机工英雄传》等一系列的作品。
  
   2015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公开恋情。秋瓷炫曾谈到于晓光如何打动她的心,甜蜜直呼男友非常贴心,所以令她决定与对方互许终生,强调“不是因为年纪到了,而是因为他是‘对的人’”。
  
   而在真人秀上的互动也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这碗狗粮撒的好及时”、“很喜欢这一对儿,祝幸福”。

  最新消息:《秋瓷炫于晓光领证 和于小光结婚照唯美浪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