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潘粤明新恋情曝光 牵手女演员女友系尹姝贻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3 22:03:18

  [导读] 潘粤明新恋情曝光,近日,有人拍到潘粤明牵手女演员的照片,疑似恋情浮出水面,而女友身份被疑系演员尹姝贻,来一起了解下潘粤明女友尹姝贻个人资料信息吧...

潘粤明新恋情曝光,近日,有人拍到潘粤明牵手女演员的照片,疑似恋情浮出水面,而女友身份被疑系演员尹姝贻,来一起了解下潘粤明女友尹姝贻个人资料信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粤明新恋情曝光
   潘粤明新恋情曝光


   近日,潘粤明的女朋友疑似曝光。就在潘粤明主演的网剧《白夜追凶》发布会后,众主创人员一同聚餐,有记者竟然拍到了潘粤明牵手同剧组女演员的画面。
  
   从照片中可见,潘粤明已脱下西装,上穿深色格子衬衫,一身休闲打扮。一同出来的还有一位年轻女子,该女子先是从潘粤明身后走过,后行至与他并肩的位置,潘粤明突然一把拉起该女子的手,两人牵手一起向前走去。
  
   从这段短短的视频不难看出,潘粤明与这位女孩的关系比较亲密,而通过发型,身材以及相貌相比,这位女孩与《白夜追凶》发布会时同台亮相的女演员非常相似。
  
   从当日开的发布会现场图来看,《白夜追凶》三位女主演都出现了,她们分别是饰演周舒桐的梁缘;饰演高亚楠的吕晓淋;饰演赵茜的尹姝贻。

  最新消息:《潘粤明新恋情曝光 牵手女演员女友系尹姝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