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冯小刚入围双最佳 发文为老婆徐帆庆生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3 08:50:54

  [导读] 冯小刚入围双最佳,近日,网曝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六项重要奖项提名领跑,却遭到冯小刚辟谣,而最近冯小刚发文为老婆徐帆庆生,变温顺“小绵羊”...

冯小刚入围双最佳,近日,网曝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六项重要奖项提名领跑,却遭到冯小刚辟谣,而最近冯小刚发文为老婆徐帆庆生,变温顺“小绵羊”,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小刚入围双最佳
   冯小刚入围双最佳


   近日,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金鸡奖提名名单随之公布。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六项重要奖项提名领跑。
  
   此微博遭到冯小刚辟谣,冯小刚在11日夜里发微博表示:“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没就《战狼2》接受过任何采访。”冯小刚在微博中说:“我是自己花钱包场看的《战狼2》,我觉得片子很好看,还给吴京发了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最后他痛斥道:“‘娱乐百搭’的微博无事生非是何居心?真他妈是小人作乱!
  
   据检索发现,这位认证为“北京绿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法人 头条文章作者”的微博号“娱乐百搭”,在最近发布的10条微博中,8条内容和《战狼2》相关。在10日发布的微博中,“娱乐百搭”以冯小刚评战狼为开头,对比了冯小刚的电影和吴京的电影在票房之间的落差,并对他近年来的言论予以调侃。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删除。

  最新消息:《冯小刚入围双最佳 发文为老婆徐帆庆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