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hold住风衣又帅又美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2 00:03:35

  [导读]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hold住风衣又帅又美,身穿风衣的刘诗诗气场十足,而老公吴奇隆一路拎行李护驾,她只负责美,被赞好老公,那么,刘诗诗和吴奇隆差几岁....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hold住风衣又帅又美,身穿风衣的刘诗诗气场十足,而老公吴奇隆一路拎行李护驾,她只负责美,被赞好老公,那么,刘诗诗和吴奇隆差几岁?来一起了解下吧。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hold住风衣又帅又美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9月19日,吴奇隆、刘诗诗现身机场。刘诗诗身穿风衣气场十足,偶遇粉丝送礼物笑着婉拒。吴奇隆陪在刘诗诗身边拎行李100%好老公,两人一同前往赴米兰时装周,十分恩爱。
  
   刘诗诗和吴奇隆差几岁?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吴奇隆很早就出道了,而刘诗诗却是近几年才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二人不会是同龄人吧?刘诗诗吴奇隆差几岁?吴奇隆出生于1970年,今年44岁,刘诗诗出生于1987年,今年27岁,他们年龄相差17岁!
  
   竟然相差17岁!也就是小虎队出道时,刘诗诗才1岁!这都算得上是父女恋了。这让无数女粉丝纷纷感叹:待我长大时,男神娶我可好?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消息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了恋情。
  
   2015年1月20日中午,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领证。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并@刘诗诗,“珍惜 幸福”,随机刘诗诗甜蜜转发称“我们很幸福”。好消息一出,粉丝挤爆二人微博,娱乐圈的明星也是纷纷祝福。近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现场婚纱照曝光,两人甜蜜恩爱,羡煞众人,网友纷纷猜测看来四爷和诗诗要版婚宴了。对此,刘诗诗表示,由于两人都有工作今年不办婚宴不生孩子。

  最新消息:《刘诗诗获老公护驾 hold住风衣又帅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