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佟丽娅曝一开始很讨厌陈思诚 与老公陈思成差点离婚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0 22:03:19

  [导读] 佟丽娅曝一开始很讨厌陈思诚,最后是杨幂做红娘才凑成两人好事,现如今男方陈思成出轨导致婚姻频临破裂,还好佟丽娅选择原谅才挽救婚姻,也就是说佟丽娅与老公陈思成差点离婚....

佟丽娅曝一开始很讨厌陈思诚,最后是杨幂做红娘才凑成两人好事,现如今男方陈思成出轨导致婚姻频临破裂,还好佟丽娅选择原谅才挽救婚姻,也就是说佟丽娅与老公陈思成差点离婚。
  
   佟丽娅曝一开始很讨厌陈思诚
  

佟丽娅老公
   佟丽娅老公


   近日有人扒出佟丽娅参加某节目时的现场访问,其中就说到她看见陈思诚时的第一印象。
  
   佟丽娅自爆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陈思诚,她曾觉得陈思诚很不靠谱,很不信任她,觉得陈思诚没有安全感。最后是杨幂做红娘,鼓励她要勇敢一点,佟丽娅才试着和陈思诚相处。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思诚还骂佟丽娅非常二。佟丽娅其实渴望传统朴实的爱情,她并不想找圈内人,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佟丽娅很讨厌陈思诚。
  
   有人看见佟丽娅的这番还,就很感慨女人的直觉:女生的第一感觉通常是对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觉。但是糟糕的是很多女生心太软,这是致命的弱点。而且还爆出杨幂是他们的红娘,一时间不少网友觉得杨幂太坑!
  
   佟丽娅与老公陈思成差点离婚
  
   到今天佟丽娅和陈思诚的婚姻状况也没人知晓,只是后来有人看见佟丽娅手上不见了婚戒,于是有人觉得他们即便是没离婚,可能也剩下个空壳。婚后遇到陈思诚的生日,佟丽娅都是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是今年陈思诚的生日佟丽娅却没任何的表示。
  
   只是他们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加上有人觉得佟丽娅是生活在那种原生态的家庭,离婚可能不大会被允许。

  最新消息:《佟丽娅曝一开始很讨厌陈思诚 与老公陈思成差点离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