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磊大方晒儿子 黄磊儿子叫什么名字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8 22:03:26

  [导读] 新年到了,黄磊大方晒儿子,并称2017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如今黄磊儿女双全堪称人生赢家,那么,黄磊儿子叫什么名字?下面奇丽女性小编介绍黄磊老婆及子女信息吧....

新年到了,黄磊大方晒儿子,并称2017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如今黄磊儿女双全堪称人生赢家,那么,黄磊儿子叫什么名字?下面妆点网小编介绍黄磊老婆及子女信息吧。
  
   黄磊大方晒儿子
  

黄磊老婆和儿子照片
   黄磊老婆和儿子照片


   新的一年,大家都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7年娱乐圈有很多喜事,很多明星宝宝降生,像黄磊就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儿子,黄磊和孙俪的爱情让人多人羡慕,黄磊老师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多多和多妹更是乖巧可爱,多多和多妹都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点,大眼睛,很漂亮,也很懂事,爸爸生日,会亲手给爸爸准备礼物,孙俪和两个女儿站在一起更像是“姐妹”。
  
   黄磊说2017年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对他来说很不寻常,有很多的丧和喜悦,说到这一年来的喜悦,一定包含宝贝儿子的降生吧,儿女双全,好幸福。
  
   黄磊老师每次晒做美食的照片时,大家是不是都羡慕孙莉嫁了个好老公,太有福气了,人生赢家,孙莉怀中的婴儿是多多和多妹小时候,还是小儿子呢?黄磊因为第三个宝宝,生出不少风波,很少公开提到儿子,在2018年第一天,黄磊晒文,大方提到儿子,多妹说的童言太逗趣了。
  
   网友忍不住调侃:“黄磊家的傻女儿”、“妹妹长大会后悔的”、“果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有懂事可爱的女儿,有贤惠漂亮的妻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黄磊老师真的是人生赢家!
  
   黄磊儿子叫什么名字
  
   关于黄磊家小儿子(2017年出生)的名字一直没有被公布,也是很多网友们急于想要知道的。据了解,黄磊如今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黄磊大女儿叫黄忆慈,小名叫多多,出生于2006年2月6日,今年已经有11岁了。据悉,黄磊的老婆孙莉是在北京的医院生下多多的,刚出生的多多重6斤8两,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长得十分可爱。
  
   而黄磊的第二个女儿名叫黄少艾,出生于2014年。据媒体报道,在2013年8月的时候,孙莉被传再次怀孕,不过那时大家还不能确定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后来到了2014年,黄磊在一次宣传新剧的发布会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老婆孙莉已经出月子了。
  
   近日,黄磊妻子孙莉在网络上首度晒出了极为少见的三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黄磊和孙莉的小儿子虽然背对镜头但是胖乎乎的小手已然非常的可爱了。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中求正面照,不过可惜,孙莉似乎也只是一时兴起,并没有真的打算公开自家儿子的长相。

  最新消息:《黄磊大方晒儿子 黄磊儿子叫什么名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