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曹云金晒女儿萌照 Sugar大眼鼻子却很像爸爸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6 08:51:03

  [导读] 曹云金晒女儿萌照,照片中女儿Sugar大眼非常可爱,而鼻子却很像爸爸,一看就是亲生的,来一起了解曹云金老婆个人资料吧...

曹云金晒女儿萌照,照片中女儿Sugar大眼非常可爱,而鼻子却很像爸爸,一看就是亲生的,来一起了解曹云金老婆个人资料吧。
  

曹云金晒女儿萌照
   曹云金晒女儿萌照


   如今娱乐圈里有越来越多的艺人升级成为了父母,尤其是年初的时候,有一种组团生娃的感觉,一个紧接着一个!四月十七日,曹云金报喜,宣布妻子唐菀产下一名女婴,英文名叫Sugar,听起来就很甜。所以确切的说,孩子距离两个月大还差6天。
  
   6月11日的下午,曹云金热情地向大家分享了女儿的小视频,并十分有爱的说道:大眼睛的小球迷!小公主肉呼呼的,皮肤白嫩,躺在白色床单上,很是可爱!估计Sugar的四肢一直在不停地动啊动的,小脑袋也跟着晃了起来。不过虽然身体和脑袋在晃,但让人佩服的是Sugar的眼睛竟然可以做到一眨不眨,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头看!萌萌哒Sugar好想抱她回家!
  
   小公主的眼睛虽然没有贾静雯的两个女儿咘咘和波妞的眼睛这么圆这么大吧,但是也不算小了,至少比我们一般人要大多了,而且Sugar的眼球也挺大一颗的,目光纯洁,水灵灵的,还有深深的双眼皮,真是太好看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惊叹:一看就是亲生的!眼睛以下一看就是金哥。还有慢半拍的网友先看了孩子想着这么像曹云金,后知后觉才发现这就是曹云金分享的小视频呀!
  
   来一张曹云金的照片进行一番对比,才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像!
  
   没错,Sugar的眼睛完胜爸爸,虽然眼睛形状差不多,但是女儿多了个双眼皮哦!至于鼻子嘛,那确实是堪称复制黏贴,尤其是这鼻头的形状,和曹云金的如出一辙。再仔细观察之后,我们发现小公主的嘴唇弧度居然和曹云金的嘴巴弧度走向也是一模一样。简直被曹云金强大的基因威力给震惊到了。不过说实话,女孩子的鼻子如果能更像妈妈唐菀这样的话,可能会更漂亮一些吧!
  
   曹云金老婆个人资料
  
   唐菀,1988年8月3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2年主演微电影《马格回家》而进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抗战题材电视剧《桃花绽放》。2014年12月,唐菀参与出演玄幻偶像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5年,主演谍战剧《过界》。2016年,参演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之后,出演年代谍战传奇剧《英雄烈》。

  最新消息:《曹云金晒女儿萌照 Sugar大眼鼻子却很像爸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