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 自曝儿子小名叫锵锵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23:09:04

  [导读] 近日,42岁高龄蒋勤勤二胎产子,刚刚出院不久的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照片中是给儿子的第一口粮食初乳,还自曝儿子小名叫锵锵,引粉丝回复妈妈真伟大,另外,蒋勤勤产子细节照被曝光...

近日,42岁高龄蒋勤勤二胎产子,刚刚出院不久的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照片中是给儿子的第一口粮食初乳,还自曝儿子小名叫锵锵,引粉丝回复妈妈真伟大,另外,蒋勤勤产子细节照被曝光,来一起看看吧。
  

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
   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


   日前,蒋勤勤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锵锵来到新世界的第一口粮食一一初乳!也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最珍贵的见面礼哦!”照片中的蒋勤勤身穿睡衣坐在婴儿床的旁边。她素颜出镜,扎起头发,看起来皮肤很好。她还在评论区分享哺乳经验:“生产完虽然妈妈们的身体还很虚弱,手术后的妈妈,那一身疼痛的酸爽,更不用多说!可是,术后6、7个小时后的开奶、亲喂非常重要!”引得粉丝纷纷回复:“妈妈真伟大!”
  

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
   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


   网友纷纷表示:“锵锵是二宝小名么?好可爱!”“哇哇哇,想知道小可爱的小名怎么来的!”“辛苦了!”
  
   延伸阅读:

蒋勤勤产子细节照
   蒋勤勤产子细节照


  
   近日,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一组生产前后细节照,并配文:“感恩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时刻,每一位亲人,每一位朋友,只愿永生走下去,即使什么也没有,就只我爱你。”
  
   照片中,陈建斌陪产在旁并亲吻蒋勤勤额头,画面超甜。二胎出生后,一家四口幸福合照羡煞旁人。18年7月2日,蒋勤勤二胎产下一子。

  最新消息:《蒋勤勤晒为二胎儿子哺乳照 自曝儿子小名叫锵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