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奇迹暖暖新装星屿夜谭上架“星屿夜谭”获得方式 宿命之书命运选择什么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3: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奇迹暖暖》手游将于4月12日开启【风渊传奇】活动,玩家会跟随暖暖来到一个名为“穹苍部落”的地方进行探险。穹苍部落是荒原东部的一个神秘部落,在少人问津的风之渊。而神秘的女巫卡姗卓拉带着命运之书四处游走,她昭示人们宿命的方向,在她那奇妙的书中,记载了荒原诸部落的过去与未来。

奇迹暖暖新装星屿夜谭上架“星屿夜谭”获得方式 宿命之书命运选择什么好?

4月12日5:00—4月18日23:59,玩家更随暖暖一起前往风之渊,探索女巫卡姗卓拉与勇士黎卡的传奇故事,赢取精美套装【星屿夜谭】。美丽的女巫卡姗卓拉,月华做她的披帛,星河映照她的身影,吟游诗人的传说中,总会有她的故事。这也正好能够配合本周的“搭配评选赛”。夜空、星河、知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