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如懿传》初审失败延期是真的吗 官方是如何回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4: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从开拍以来就受到很多观众的注意,但是《如懿传》从开拍到杀青一就风波不断,先是抄袭事件,然后又是被央视点名批评演员超高片酬问题,近日又有消息称《如懿传》初审失败延期播出,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从公布主演开始,《如懿传》一直就颇受观众关注。单最近一周内,与其相关的微博话题就有8个上榜,累计上榜271次,11月14日,有知情网友透露,“原定12月20日播出的《如懿传》因审查和片长原因将延后播出,一是此类宫斗剧价值观导向需要大量修改删减,二是99集的片长跨年播出有可能会占据卫视两年的古装剧份额。“对此,该剧出品方新丽传媒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一直就没有定档,目前还在正常的后期制作以及送审阶段。”不过,后来有业内人士表示:“初审失败了,而且已经是第三次失败,主要原因是情节比较敏感。”

据此,《如懿传》官微随即回应称,“(《如懿传》)正处于正常的后期制作和送审阶段,播出时间从未确定,不存在挪档之说。”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主角如懿与乾隆皇帝演绎的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该剧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