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你好,旧时光》辛锐跟余周周为何反目成仇?辛锐扮演者许梦圆竟是黄圣依师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3:0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你好,旧时光》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是“振华系列”的开篇之作,也是《最好的我们》“隔壁班的故事”。而许梦圆饰演的辛锐,由于母亲不分场合的“随叫随怼”养成了胆小怯弱的性格,最初更是难以融入振华而“被孤立”。后因余周周的鼓励与陪伴,辛锐完成外表到内心的华丽蜕变,却也因对她的嫉妒而渐行渐远。

辛锐在剧中便是扮演着一个自卑又嫉妒心强的女生,她渴望成为余周周这样的人,所以对于优秀的女生,总是产生陌名的敌意,甚至想把她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抢夺在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