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LOLS8中单AP符文怎么点 S8中单通用中单符文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22: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S8新符文系统介绍,那么S8中单AP符文怎么点?S8中单通用中单符文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巫术:强化技能和资源控制

LOLS8中单AP符文怎么点 S8中单通用中单符文推荐

召唤:艾黎:你的攻击和技能会向目标派出艾黎,来对目标敌人造成伤害或为友军套上护盾。

奥术彗星:用一个技能对一个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在其位置处召唤一颗彗星,若【奥术彗星】尚未冷却时,则改为减少它的剩余冷却时间。

相位猛冲:在2秒内用3个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一位敌方英雄时,会提供爆发性的移动速度。

无效化之法球:当你在承受即将使生命值降至危险线的魔法伤害时,提供一个魔法伤害护盾。

法力流系带:永久性地使你使用的下一个技能返还它的法力或能量消耗并为你回复一些已损失的法力或能量。

终极技能帽:你的终极技能的冷却时间得到了缩减。并且你每次使用终极技能时,它的冷却时间就会得到进一步缩减。

超然:

在你到达10级时提供10%冷却缩减。溢出的冷却缩减属性会转化为攻击力或法术强度,自动适应。

迅捷:提供4%额外的移动速度。基于你的额外移动速度提供额外的法术强度或攻击力自动适应。

绝对专注:在高于70%生命值时,获得额外的自适应伤害。

焦灼:每过20秒,你的第一个技能在命中时会使敌方英雄燃烧。

水上行走:在河道时提供移动速度和法术强度或攻击力,自动适应。

风暴聚焦:随着游戏的进程不断提供攻击力或法术强度,自动适应

巫术系

主路径巫术+副路径主宰/精密/坚定/启迪=15AD或25AP,自动适应

基石符文

召唤艾黎-你的攻击和技能将艾黎送往目标,对敌人造成20-60(+0.1AP,+0.15额外AD) 伤害,对友军施加30-80(+0.25AP,+0.4额外AD)护盾。在艾黎返回之前,无法再次使用。

奥术彗星-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后,召唤彗星角落到目标地点造成30-100(+0.2AP,+0.35额外AD)伤害,自动适应。冷却时间为20-8秒。冷却期间使用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减少20%冷却时间,持续伤害则降低为10%。

相位猛冲-3秒内使用三次不同的攻击或者技能命中同一个英雄,获得高15-40%移速。近战英雄额外获得75%减速抗性。持续3秒,冷却为15秒。

标准符文1

无效化法球-生命值低于30%时,获得一个40-120 (+0.1AP,+0.15AD)魔法护盾。冷却为60秒。

法力流系带-每隔60秒,你的下个技能返还法力值或者能量,并且回复8%已损失的法力值或者能量。

终极技能帽-你的大招获得5%冷却减免和冷却上限,每次大招进入冷却时提高2%减免和上限效果,最多叠加5层。

标准符文2

超然-你到达10级时获得10%冷却缩减,你的冷却缩减每超过1%,转化为1.2AD或2AP,自动适应。

迅捷-获得4%额外移速,并且提高8%额外移速数值的AD或者AP,自动适应。

绝对专注-高于70%生命值时,获得24AD或者40AP,自动适应。

标准符文3

焦灼-每隔20-8秒,下个技能灼烧目标英雄,技能命中1秒后造成30-60额外魔法伤害。

水上行走-在河道时获得25额外移速,以及18AD或者30AP,自动适应。

风暴聚集-每隔10分钟,根据游戏时长提高你的攻击力或者法强。每10分钟提高8AP或者5AD,自动适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