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曝柯震东劈腿辣模 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9:0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柯震东劈腿辣模 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和李毓芬疑似低调交往3年,2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出。虽然始终未公开回应恋情,但8月柯爸生日时,2人首度同框合照画面颇有“全家福”的氛围。没想到就在外界以为恋情坐实之际,他却被爆背着女方劈腿韩国超模Irene Kim,席间2人有说有笑更十指紧扣,关系似乎颇为亲密,不过经纪公司表态不回应。

曝柯震东劈腿辣模 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据报导,有民众爆料在信义区某夜店看到柯震东,身边出现一位长相偏韩风的辣妹,从各个角度看明显都不是绯闻女友李毓芬。当天晚上双方互动频频,一直有说有笑且肢体动作丰富,最后更十指紧扣。此外当晚他还为了对方多开3瓶要价5万元的“香槟王”,成功博得一群朋友及女方的好感,疑似已打入他的交友圈。对此,柯震东经纪公司表示,空口爆料的事情,公司立场是不回应,此外他因为人面广,经常受邀参加各式活动,对于与Irene Kim十指交扣的爆料是“没有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