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龙珠超114集开芙拉合体打破规则 115集预告悟空超蓝战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1:0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龙珠超114集终于更新了,让所有人期待的合体战士开芙拉终于登场,不过大家都知道开芙拉登场的作用也就这三种,拿她大做文章的可能性不大。

1、彻底打破不可以使用道具的规则。

虽然早有龟仙人的前车之鉴,但是这次早就带着耳环道具入场的,而且使用后并没有被全王或是大神官质疑,同时,其他人貌似也没有太大的意见!难道力量大会准予带这样的道具?唉,早知道悟空和贝吉塔备好耳环,那胜利不是手到擒来!

2、为贝吉特或是悟吉塔的登场铺路。

明显的力量大会并不禁止合体,那么这是不是说明其他的人也有可能使用合体或者融合技?吉连的实力毕竟强的没边,没准还有其他形态,悟空哪怕掌握的自在极意功都可能不是对手,而当被逼到绝境时,相信贝吉特和悟空都不会拒绝融合或是合体(前提得有耳环)的。

3、为悟空的自在极意功刷熟练度。 

开始还以为这货会去找吉连的麻烦,但是看着她们一定要将悟空怼下去的决心,感觉这可能性小了!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借着开芙拉的强大实力让悟空再次自主的进入自在极意功的形态,并且在与开芙拉交战中熟悉这个形态,顺带解决这家伙!

不过,根据龙珠超第115集最新预告透露——悟空超蓝vs开芙拉!悟空战败了!

文字翻译:第115集 「悟空VS凯芙拉!超蓝被打败了!?」:卡莉芙拉和凯璐合体,悟空走投无路变超蓝对抗!

这标题绝对是编剧开始调皮了,但毕竟这是龙珠历史上第一个合体女赛亚战士诞生,不让超蓝吃瘪也算不上究极赛亚战么!

但是就算开芙拉的实力再强,她也只能是悟空和吉连的前菜。她的出现,可以帮助悟空的体力再一次得到回升,并且为悟空再次变回新境界(自在极意功)提供更多的经验。等到开芙拉被淘汰的时候,恐怕也是第6宇宙被全王毁灭的时候。

最后还有一个疑惑,开芙拉的合体耳环来自哪里了?

小编认为,十有八九就是第六宇宙界王神的耳环了,预告象帕口中所说的秘籍也应该就是耳环错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