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亦凡受邀登上美国超级碗 为华人首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6 11:48:46

  导读:1月25日,美国NFL橄榄球官方宣布,吴亦凡将以NFL橄榄球中国区推广大使的身份在美国“超级碗”进行现场表演,成为华人首位在此表演的艺人。

0.jpg

  1月25日,NFL官方宣布吴亦凡将成为第52届超级碗中国区推广大使,并将登上2月3日举行的“超级碗”舞台上进行表演。在超级碗表演舞台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华人艺人的身影,吴亦凡将成为首位在此进行现场表演的华人艺人。

  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公司和运动赛事将目光盯向中国市场,中国公司也在积极探索与国外大型体育赛事的合作,例如腾讯就先后与美国NBA、美国NFL进行合作,并将中国元素推广到这些大型体育赛事当中。

44.jpg

  “超级碗”虽然是一场球赛,但却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这一年一度的盛会有点类似于中国的春晚。

  除了惊心动魄的橄榄球赛以外,美国超级碗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场秀时间,很多国际知名巨星受邀在这里进行表演,比如迈克尔·杰克逊、蕾哈娜、碧昂斯、ladygaga等人,每一次表演都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这是一场真正的饕餮盛宴。由于吴亦凡的原因,今年或许有更多的中国人开始关注美国超级碗。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