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毛晓彤首度谈分手:不是因为聚少离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4 10:05:05

  日前,毛晓彤在某次专访中首度谈及与陈翔分手话题,虽然没有透露具体分手原因,但她直言不是因为聚少离多,她为此整整休息了两个月来调整心情。

timg (1).jpg

    毛晓彤与陈翔在几个月前结束了两人长达四年的恋爱关系,令不少人惋惜的同时,也让不少缺乏理智的陈翔粉丝气愤不已,在毛晓彤微博下对其进行无止的谩骂,甚至把战火燃烧到毛晓彤母亲那里。

    毛晓彤在专访中表示,两人的感情是很私人的事,她本来不想回应这事,但家人的遭遇让她不打算沉默。

1510133036848.jpg

    有意思的是,陈翔曾在《亲爱的客栈》节目中表示工作太忙、见面次数太少是分手主因,但毛晓彤此次回应却否决了这种说法。

88.jpg

    另外,毛晓彤在去年关于分手的那条微博则显得有些耐人寻味。

关键词:毛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