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超阿米尔汗共吃皮蛋 另类狗粮征服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3 10:15:09

  1月22日晚,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与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品尝中华美食的短视频,两人在席间“共吃皮蛋”的小情节令人忍俊不禁,不少网友为这另类的“狗粮”点赞。

4.jpg

     自《摔跤吧!爸爸》在中国的大获成功以后,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在中国收拢了一大票粉丝。近日,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登录中国各大影院,票房表现依旧抢眼,观众评分居高不下。

a08b87d6277f9e2f4fcdecd81430e924b999f362.jpg

    在《神秘巨星》如火如荼上映期间,阿米尔汗还跟随中国人气巨星邓超一起去品尝了中国美食,并对特色美食“皮蛋”大为赞赏,邓超随后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一开心的时刻,并且配文称“皮蛋好吃吗?”

8.jpg

    之后两人还在微博上开始了互动,阿米尔汗先是赞扬了邓超,然后还邀请邓超去印度做客。邓超在回复中除了应下“印度见”以外,也不吝赞美之词,表示阿米尔汗才是真正善良、温暖的人,并且表示下次会准备臭豆腐让阿米尔汗尝尝。

7.jpg

关键词: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