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网友吃饭偶遇杨洋 帅就算了还接地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2 14:05:25

  近日,有网友在某饭店吃饭等位时偶遇杨洋,这可羡煞不少杨洋粉丝。不少网友称,帅就算了还接地气,这样的明星能不喜欢吗?

122222.jpg

    1月20日,某网友在街头吃饭偶遇杨洋,突如其来的幸福令该网友激动不已,直言杨洋在现实中也是超!级!帅!

    他发文称,在偶遇杨洋时,即使心中激动却还要做出一副淡定模样,一直到杨洋拿着菜单吃完饭也没喊出来。

1129568904cbd25877o.jpg

    在聚关灯下,明星的形象大都是光鲜亮丽、炫彩夺目的,但在生活中他们与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同,你们想不想与自己喜爱的明星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偶遇呢?

关键词:杨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