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引争议 微博发文致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2 13:25:57

  著名影视演员马景涛因为其夸张的表演风格,被网友戏称为“咆哮帝”。近日,55岁的马景涛参加的一档网络脱口秀节目在播出后引发热议,其在节目中“强吻刘嘉玲”等夸张举动被网友疯狂吐槽。

6666.jpg

    吐槽大会是时下比较热门的一档脱口秀节目,该节目会邀请一位富有争议的嘉宾作为主咖,并且会邀请其圈内好友以及脱口秀演员对其吐槽。

timg (3).jpg

    而这期的主咖是著名女星刘嘉玲,马景涛则担任吐槽嘉宾一职。在轮到马景涛吐槽时,马景涛显得有些激动,他直言刘嘉玲是其女神,激动地把刘嘉玲抱起来转圈,并且在刘嘉玲猝不及防下做出“强吻”举动,现场气氛顿时尴尬不已,嘉宾齐呼“报警”。

    在节目播出后,网友表示马景涛是不是喝醉了?有些刘嘉玲粉丝则认为马景涛的行为不够礼貌,有点过了。

5555555555555555.jpg

    对于网络上的非议,马景涛在今日上午11点发博回应。马景涛在回应中表示自己不擅长脱口秀,否认自己在录制节目时喝酒,并称为了节目效果更好补录了一次,只是节目还是保留了尴尬。最后马景涛还为自己在节目中的不佳表现致歉。

12.jpg

13.jpg

关键词:马景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