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昕潘玮柏最新写真曝光 吴昕现身机场小细腿抢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0 17:06:55

  导读:近日吴昕潘玮柏的最新写真曝光,吴昕依偎在潘玮柏肩上,尽显女儿味,一双美腿十分抢镜。话说吴昕从剪了短发后就越来越少女了,一起来欣赏“无尾熊夫妇”的美照吧。

吴昕2.jpg

  吴昕从剪了短发后越来越火了,而且衣品也提升了不少。1月19日网上曝光一组吴昕机场照,照片中的吴昕穿着很休闲,身穿长款宽松羽绒服,搭配红色布鞋,金色边框的眼镜增添了不少气质,但却被她的回眸吐舌卖萌瞬间萌到了,吴昕真是越来越少女了!

吴昕3.jpg

  近日,某杂志曝光了一组吴昕、潘玮柏最新写真。照片中有一张,吴昕穿红裙性感露背,回眸露自信笑容妩媚惊艳,而潘玮柏穿牛仔外套,戴墨镜阳光帅气。吴昕还依偎在潘玮柏肩上,尽显女儿味,一双美腿十分抢镜。

9.1.jpg

  吴昕和潘玮柏自从在恋爱综艺中碰撞出火花后,迅速吸了一大批cp粉,粉丝们也都纷纷希望俩人在一起。毕竟两个人也都到了男婚女嫁的年龄,俩人在一起的呼声自然也很高。

9.2.jpg

  照片曝光后网友评论道:“我的无尾熊夫妇最甜”;“隔着屏幕的甜,期待他们更进一步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