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歆艺在节目中自曝怀孕 医生证实二姐正在妊娠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2 18:24:09

  ​​导读:在最新一期的《萌仔萌萌宅》中,张歆艺居然亲口透露出她怀孕了,这个消息简直是太意外了,也太让人惊喜了。

16.3.jpg

这期节目中,张歆艺带肯尼去医院做检查,医生告知张歆艺肯尼眼睛滴点眼药水休息一天就会好的。让张歆艺悬着的心,稍微安稳了一些。就顺便让医生为自己检查了一下嗓子,提到开药二姐就有点莫名的小紧张。

16.2.jpg

是对吃药有什么顾虑吗?犹豫了片刻后张歆艺就问医生吃治嗓子药会不会对妊娠有反应,张歆艺的这个提问,很明显就是在暗示医生,自己已经在妊娠期了。网友们听完,也都表示大为震惊,这一切好像发生的太突然了点吧。

16.1.jpg

医生听完张歆艺的提问后,也很婉转的问了是不是她自己,张歆艺立刻点头回答对。看来已经可以肯定张歆艺已经怀孕,二姐和袁弘已经有了自己的宝宝了。要不是这次陪孩子来医院,估计张歆艺还想隐瞒下去呢。

16.4.jpg

16.5.jpg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网友们也替张歆艺和袁弘感到高兴。不过,网友们也开始担心起二姐的身体来了,希望她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平时不要太累着自己了。网友们也祝愿张歆艺能母子平安,永远健健康康的。

关键词: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