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卓伟再放大招 今晚周三见爆贾乃亮猛料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0 16:20:00

  导读:卓伟在微博小号发文,称今晚八点在直播间还原李小璐PGONE事件的真相,都会透露那些内情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2.jpg

娱姬小妖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微博小号之一,昨晚七点,卓伟在小号发文,今晚八点在直播间为你还原真相,并配图一张。

6.jpg

而从周三见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一个小女孩和大灰狼的故事,网友猜测是不是跟贾乃亮和李小璐有关,希望届时不会又出现无关紧要的新闻,而又扫了大家的兴。

13.JPEG

可见网友们已被骗过一次,不再相信他了,网友纷纷回复周三瓜已坏不想吃了,还调侃卓伟是不是又没有钱了!看来还是黄毅清比较靠谱,现在大家都转到他的微博下听他的爆料,而卓伟,是靠边站咯。

8.jpg9.jpg10.jpg11.jpg

网友们众说纷纭,都不知道给相信谁了。你呢,今晚八点你会在直播间坐等爆料吗?

关键词:卓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