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孩子长什么样 霍建华曝被林心如逼婚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3 10:15:26

   导读:霍建华和林心如有着多年的交情,大家也一直以为他们只是朋友关系,谁料两人会突然在微博公布恋情,立即登上了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而在2017年1月,两人的女儿也降生了。

 QQ截图20180103101358.jpg

  2006年,霍建华和林心如因《地下铁》而相识,2009年曾传出两人相恋的绯闻,但两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过回应。2012年,林心如自己的工作室推出古装剧《倾世皇妃》时,林心如就邀请霍建华来饰演剧中的刘连城一角,两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此前再度有爆料称,霍建华和林心如正在交往,但被澄清两人只是好友。

QQ截图20180103101241.jpg

  直到2016年林心如庆祝生日时,两人才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对于两人女儿的长相,网友们一直很好奇。霍建华曾在鲁豫的某访谈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女儿,还大方向主持人鲁豫分享了女儿的照片。鲁豫看完照片后说,小宝宝的睫毛很长,眉毛和眼睛很像霍建华,鼻子和下巴则像林心如,总之是个很好看的小美女。

QQ截图20180103101330.jpg

  霍建华和林心如突然公布恋情,又迅速地举行了婚礼,当时被很多人揣测是遭到了林心如的逼婚。对此,林心如也遭受了很多非议,对于外界的那些流言,霍建华则是选择不予理会,他还说如果自己回应的话,就代表自己的智商和情商跟他们的一样低了。不过,现在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后生活十分幸福甜蜜,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