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子怡汪峰为醒醒庆生 一家四口温馨甜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8 15:19:45

   导读:12月27日,是章子怡与汪峰之女醒醒的两岁生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了家人一起为醒醒庆生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QQ截图20171228151750.jpg

  12月27日,是章子怡与汪峰之女醒醒的两岁生日,章子怡和汪峰在家为醒醒举办了一个生日大party,布置相当华丽精美。晚间,章子怡还在微博晒出了好几张醒醒的庆生图,照片中一家四口笑容灿烂,看起来十分幸福温馨。

QQ截图20171228151830.jpg

  章子怡配文道,醒宝两岁了!十五年前的今天,醒宝的诞生在她的生活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非常爱醒宝。自从醒宝出生以后,没有她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让章子怡觉得日子黯淡无光,是醒宝的到来让自己变得柔软又坚强,满足又幸福。

QQ截图20171228151707.jpg

  照片中的汪峰还抱着醒宝与女儿小苹果一起切蛋糕,小苹果还和醒宝脸贴脸看起来亲密无比。值得一提的是,醒宝穿着公主裙,小脸肉嘟嘟的,模样十分可爱,一看就是遗传了章子怡的优良基因,章子怡更是全程都开心大笑,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关键词:汪峰醒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