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网友偶遇娜扎拍戏 开心大笑丝毫不受分手影响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7:13:23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娜扎在片场拍戏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娜扎开心大笑,看起来心情很好,丝毫不受分手风波的影响。

 QQ截图20171227171129.jpg

  12月25日下午,张翰与古力娜扎的工作室同时发出声明,声明称张翰与古力娜扎两人已与今年10月和平分手。消息一出,立马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当初张翰与娜扎公布恋情时就不被看好,但两人反而越爱越甜蜜,经常在微博大秀恩爱。就当大家以为他们要修成正果时,却又曝出两人早已分手的消息。

QQ截图20171227171150.jpg

  12月25日至今,张翰与娜扎的微博都没有更新。但在26日,有网友偶遇娜扎和窦骁正在拍摄新戏,并曝光了一组娜扎在片场拍戏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两人有说有笑,交谈甚欢。不知娜扎与工作人员在聊什么,听后更是开心大笑起来,看起来心情非常好,并没有受到分手的困扰。

QQ截图20171227171203.jpg

  对此,娜扎的粉丝们倒是表示俩人分手已经两个月了,早就适应了,并希望娜扎能够开开心心的生活。愿张翰和娜扎都能各自安好,早日找到对的人!

关键词:张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